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可电话咨询婚姻登记业务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艳粉)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昨日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牡丹区、东明县、单县等多个婚姻登记处暂停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7月27日,牡丹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发布关于疫情期间暂停婚姻登记业务办理的公告,决定从7月27日起,暂停牡丹区婚姻登记处婚姻业务现场办公。市民有关婚姻登记业务可电话咨询,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咨询电话为0530-5070016或6661568。

此外,东明县、单县等多个婚姻登记处都暂停办理婚姻登记业务。恢复业务办理时间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转变另行通知。

巨野县婚姻登记处疫情防控期间婚姻登记实行预约办理。即日起,所有办理结婚、离婚登记的当事人均需提前两个工作日预约,预约成功后按婚姻登记处安排的时间段到登记处进行登记。市民可通过拨打电话0530-3132890预约;办理人员可随时登录山东省民政厅官网或者爱山东APP进行预约。前去婚姻登记窗口办理业务的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监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自觉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上一篇:自掏腰包义务消杀,这位阿姨好样的
下一篇:拓宽线上办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