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拉网式”检查,管好进口冷链食品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欣 通讯员 郭文军) 为防范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传播风险,结合全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部署,连日来,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拉网式”疫情防控检查。

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了流通、餐饮、生产环节进口冷链食品经营督导检查组,重点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是否注册“山东冷链”、是否提前24小时报备、是否查验“冷链三证”、是否采取“三专闭环”管理措施、是否严格做到“应检尽检”。每到一处严格按照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规范逐项对照,现场检查,核对出仓、入库清单,查看应检人员核酸检测结果,查漏补缺,堵塞漏洞,严查进口冷链食品违反“八不行为”。

同时,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要求,向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报当前严峻形势、提醒注意事项,强化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从业者疫情防控安全意识。


上一篇:可在线查询咨询申报办理
下一篇:注意!这些防疫物品不能“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