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48小时内核酸阴性方可乘公交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淑娅) 7月28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获悉,菏泽公交集团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对乘坐公交车辆的乘客一律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了解,乘客除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之外,还需扫描场所码、核验行程码(绿色为正常),同时满足以上三个要求方可乘车,否则禁止乘坐。乘车时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分散入座。

市区7路、11路、13路、14路、21路、37路、48路公交车取消奥斯卡春城、奥斯卡春城北门、西子佳苑西门站点停靠,其中11路公交车同时取消金盾小区东门站点停靠。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6路公交车缩线至大鲁张庄站点运营。

菏泽公交集团提醒,在以上区域乘车的市民出行前注意查看菏泽公交369APP公告相关提示、菏泽公交微信公众号实时公交或拨打客服电话5700369了解线路运营情况。


上一篇:注意!这些防疫物品不能“登机”
下一篇:“小网格”激发核酸检测“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