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抗疫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霈)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8月2日晚,泰安援菏医疗队中高风险区采样分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会上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泰安援菏医疗队队员王静任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兆红任党支部副书记,陈萍任组织委员,李兵任宣传委员,张瑞芳任纪检委员。会上,所有党员深受振奋和鼓舞,大家谈抗疫感受,互相加油鼓劲。

据了解,这支中高风险区采样分队,是从100名泰安援菏医疗队中通过积极报名组建的,共有20人,13名党员,7名群众。自7月30日到高风险区执行采样任务以来,他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无畏艰险,勇挑重担。走村入户,进社区爬高楼,烈日炎炎,身着防护服,汗水浸透衣衫,他们依然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规范操作,4天完成了10000余人次的采样任务。

在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上,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切行动听指挥,抗疫有我,请党放心,不负韶华,冲锋陷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别战役,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上一篇:200名援菏医护人员喜获七夕礼物
下一篇:这个小区免费为450户居民发放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