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全覆盖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通讯员 郭士兴 曹仰华) 8月5日下午,鄄城县召开重点人群应检尽检核酸检测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金果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曹传杰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前段时间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了第十一版《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核酸检测方案》,对重点行业人员核酸检测周期、频次等进行了重新梳理规范,检测人群、频次变化较大,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学习,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应检尽检”是疫情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是落实“四早”要求、尽早发现疫情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强化协同,摸清底数、消除隐患,扎扎实实做好重点行业人员“应检尽检”。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行监管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措施落实到位,推进“应检尽检”的顺利进行。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全覆盖,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县委县政府将对各单位、各部门的“应检尽检”进行督导检查,每周对各行业主管部门进行排名。


上一篇:政务大厅 线上多元化业务办理受赞誉
下一篇:“道德银行”引导群众行善举育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