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政务大厅 线上多元化业务办理受赞誉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7月29日起,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暂停办理线下审批业务,改为线上办理服务。

由于疫情原因,鄄城县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线下业务办理,但是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仍然像往常一样正常上班,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时刻关注审批系统线上提交的申请办理事项,在线办理行政许可事项,并且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审批关,确保审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办理企业设立、变更、注销40家;变更医师执业地点1地;办理护士执业证书2件;企业备案9家。

同时对于办理好的证照,由统一发证窗口负责免费邮寄。证照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消毒处理,台账登记后,负责邮寄的工作人员将经过消毒处理的证照和材料一同交给邮政部门,共免费邮寄证照29个。


上一篇:菏泽开发区统筹推进复工复产
下一篇:“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