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阎什铁路物流货场 一期规划设计汇报会召开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通讯员 张博 刘梦圆) 8月5日,鄄城县召开阎什铁路物流货场一期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赵少林主持会议,中铁二院副总工程师刘建明,葛洲坝项目经理程祖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铁二院有关人员关于阎什铁路物流货场一期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针对设计方案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伟从群众意愿、土地平衡、功能划分、经济效益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他说,要充分征求当地群众意见,做好搬迁、还建、拆迁成本估算,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要考虑园区周边的交通、土地等情况,利用现有空间布局,做好全盘谋划。明确各区域功能划分,做好服务配套工作,把周围的物流量、人流量等进行充分统计,兼顾各类要素,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形成规模化的产业园区。孙伟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中铁二院的对接联系,加快推进项目进展,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设计单位也要进一步深入研究,优化细化设计方案,充分考量各类因素,促进项目良性发展,为鄄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上一篇:“道德银行”引导群众行善举育新风
下一篇:整改提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