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整改提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通讯员 张博 刘梦圆) 8月3日晚上,鄄城县委书记孙伟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兆朋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对菏泽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县委副书记尚彦龙及县领导李沉静、温雪梅、殷占彩、黄金果、王雷、张伯新、樊秀萍、曹传杰、张广兵、赵少林参加会议。

孙伟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干杰对菏泽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原文传达,原文学习,吃透精神,对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端正工作态度,克服侥幸心理,抓紧查缺补漏,制定有效措施,进一步整改落实。

孙伟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实事求是进行查摆,对没做到位的地方抓紧整改提升。各镇街、县直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在严格落实核酸采样工作标准的基础上,做到高效率、高标准,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同时,在“场所码”应用上,各镇街、有关部门要加大力度,督促公共场所正确、规范使用“场所码”。对督查发现问题的,要按照有关要求关停整顿,确保“场所码”扫码验码制度落到实处,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上,邓兆朋对鄄城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按照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紧整改落实,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篇:阎什铁路物流货场 一期规划设计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今天起,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