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爱心企业”持续增援,“硬核”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霈) 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是关键。我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踊跃捐赠物资。作为我市一家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山东华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持续增援,多次向抗疫一线捐赠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检查手套、医用消毒液、84消毒液、咽拭子、采样管等医疗物资,尽最大努力保障抗疫“弹药充足”。

日前,一辆满载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等医疗物资的货车抵达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搬卸物资,并有序开展调运工作,多措并举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按时、高效、顺利开展。

据了解,这已是近期华晨医疗第三次向一线捐赠医疗物资。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几乎停止了对外销售,全力保障我市医疗物资供应,已多次向高新区管委会、乡镇街道、慈善总会、公安交警部门等捐赠物资,累计捐赠物资价值11万余元。

早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初期,当得知一线缺少口罩和防护服时,华晨医疗就第一时间做好返工复产,协调员工返岗,千方百计寻找原材料,大年初二就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开足马力赶制医疗外科口罩、医用检查手套等防疫物资,交由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使用。

三年来,华晨医疗多次加入到援助行列,累计捐赠抗疫物资达120余万元。“作为一家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家乡做出贡献,希望通过医疗物资的及时供给、爱心捐赠,全力保障一线核酸检测及医疗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行,助力疫情防控。”华晨医疗负责人张友臣说。


上一篇:今天起,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下一篇:长江路快速通道建设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