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长江路快速通道建设稳步推进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璐璐) 当前,我市进入疫情防控成果“巩固期”。作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市长江路快速通道工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争分夺秒赶进度,全力以赴抢工期。

8月6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到市长江路快速通道工程(桂陵路至武汉路段)施工现场探访了解到,长江路铁路涵洞附近道路混凝土浇筑已基本完成,靠近桂陵路段正在抓紧施工,确保这一路段在本月20日达到通车条件。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为了确保工程进度,疫情期间项目封闭施工,员工每日参加核酸检测排查。

自7月25日以来,截至昨日,长江路快速通道工程累计完成桩基浇筑22根、承台浇筑16座,预制立柱31个、盖梁12片,箱梁32片,盖梁吊装11片。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疫情期间,市长江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组建临时管理小组,启动应急预案,所有人员全天候在岗,不定时检查各工地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协调有关企业做好钢筋、混凝土生产原料等储备、供应。其中,重点对两个预制场进行全封闭管理,项目工人非必要不外出,减少疫情风险;应用实名制人脸识别系统,进出工地“刷脸”识别身份信息,自动检测健康码、体温,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同时,严格实行每日核酸检测排查,确保不落一人。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物资运输,该项目采取24小时连续施工方式,全力加快长江路快速通道桂陵路至武汉路段施工。


上一篇:“爱心企业”持续增援,“硬核”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突闻母亲去世 忍痛坚守“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