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千里驰援,“游子”助力家乡抗疫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庄友燕) 8月5日,青岛曹县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王金亮收到来自曹县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一封感谢信。三天前,他冒着风雨,带队跋涉千里,将价值75万余元的抗疫物资护送到曹县,目前正按照政策进行隔离。

7月30日,在了解曹县当前疫情防控急需物资情况后,青岛曹县经济促进会会长韩春、执行会长王金亮连夜向在青岛工作的曹县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捐赠倡议。闻讯后,各行各业的曹县老乡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三宇泰能源公司负责人郭建超更是捐出10万元现金。短短三天,便筹集善款25万多元,连同价值50万元的防疫应急物资。8月1日,采购小组一行4人,驱车赴生产厂家购买抗疫物资,最终采购75度医用酒精消毒液5吨、医用防护服8000件、医用护目镜5000套、医用隔离鞋套8000双、医用隔离面罩10000套、免水洗手消毒凝胶2400瓶,共计3.36万件。

带着对家乡人民的殷殷牵挂,次日一大早,王金亮便带领服务团队成员郭永亮、陈琦、王瑞,驱车跋涉近千里,将抗疫物资冒雨运抵曹县,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现场,会长韩春、执行会长王金亮满怀深情地表示:“疫情当前,在青岛的游子都非常牵挂家乡。我们青岛曹县经济促进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积极筹备防疫物资,希望能帮助家乡人民战胜这次疫情。”


上一篇:小区志愿者,让防疫严格又温馨
下一篇:巨野工笔牡丹画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