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加快板材项目进度,振兴绿色生态产业

本报讯(通讯员 李博) 8月10日至12日,鄄城县委书记孙伟,县政协主席周传国先后到万华禾香板业(兰考)有限公司、(信阳)有限公司、(荆门)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在各公司,孙伟参观了原料仓储及板材生产全过程。各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板材生产从原料制备、分选干燥、施胶铺装、热压成型的全流程。孙伟对万华禾香板业高标准配置生产线和严谨规范的生产过程给予充分肯定,并且对万华“屋顶之下、本该无醛”的企业愿景表示认可和赞同。

孙伟表示,万华禾香板业构建了从绿色板材、板材深加工、配套材料、定制家居、产品包装、物流配送的定制家居全产业链条。为秸秆综合利用开辟了新途径,行业发展符合国家双碳发展目标,在业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孙伟强调,落户鄄城的万华生态新家装项目目前已有板材、整体卫浴、供水、供电、轻钢龙骨五条生产线,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希望万华集团进一步在鄄城扩大投资、拓展业务,加快鄄城板材项目建设进度,共同实现振兴绿色生态产业的愿景。


上一篇:擦亮“鄄邑有礼”志愿服务品牌
下一篇: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