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本报讯(通讯员 张博 许志浩) 8月9日,鄄城县委书记孙伟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1次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县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关于今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听取县委常委今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传达市委第2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县疫情处置工作菏泽现场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疫情防控下步工作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兆朋,县政协主席周传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英,县委副书记尚彦龙、曲树杰、安建和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用心用情保障改善民生,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的政治根基。

会议指出,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狠抓落实,竭尽全力打硬仗、攻难关、补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要根据最新的省市有关要求和会议精神,强化网格化管理,做好社会管控,加强信息化建设,积极发挥大数据在精准防控方面的作用。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各项工作。


上一篇:加快板材项目进度,振兴绿色生态产业
下一篇:散步见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