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南城街道:城建项目施工忙

本报讯(通讯员 郜玉华 赵永丽 周 喆)8月15日,笔者在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辖区的中铭学府城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模板支护、数据测定等施工作业,处处呈现一派繁忙的建设场景。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在家里待了10多天,项目复工了,心里十分高兴,可以多挣点钱了。”在中铭学府项目工作的农民工何有海表示,“我们一定会做好个人防护,把自己的活儿干好,把好质量关。”

连日来,南城街道严格贯彻落实“双统筹”要求,超前谋划、科学安排,制定方案、细化举措,“点对点”服务助力解决了建筑施工企业开工存在的问题,有序推动辖区城建项目复工复产。

同时,南城街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工作人员主动承担防疫工作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及时掌握其动态信息,并严格落实入场人员量体温、戴口罩、查验“双码”等管理措施。


上一篇:牡丹区首个“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亮相
下一篇:肉串“串”出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