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牡丹区首个“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亮相

本报讯(通讯员 郜玉华 王珍珍 陈 雪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我答完了,共对26道,用时4分45秒。”8月12日,在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着力打造的“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谢场社区的吴俊成率先“交卷”。“我也答完了,共对29题,用时5分32秒。”魏海社区的王晓艺也完成答题。大家一边答题,一边谈感受、说感想、提看法,共享学习成果的氛围充满整个挑战区。

当日,东城街道打造的牡丹区首个“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正式亮相,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线上走到线下,探索打造了集线上学习和线下体验为一体的学习推广模式。

据介绍,东城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设立的“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站设置了宣传区、打卡区、学习区、挑战区、读书角5个功能区。其中,学习区配套提供“学习强国”平台推荐书籍,以及文化、历史等种类丰富的书籍,为居民提供阅读学习等免费服务。读者可在线下体验空间阅读书籍,开展学习心得、阅读体会的分享交流等活动。


上一篇:一张银行卡牵出17人“洗钱”团伙
下一篇:南城街道:城建项目施工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