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理赔服务显真情 客户感恩赠锦旗

本报讯(通讯员 李海建) 日前,华夏保险客户邵先生家人将印有“理赔守诚信、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邵先生分别于2020年6月28日和2021年2月1日在华夏保险为自己购买了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华夏附加医保通(旗舰增强版)医疗保险;华夏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4),保额5000元;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元。

2022年3月22日邵先生因甲状腺结节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邵先生第一时间报案,并于2022年3月31日将理赔资料递交到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收到理赔资料后立即进行核实,并经总、分公司审核后将理赔款331171.02元汇入邵先生银行账户,并豁免保费168995.6元。邵先生非常感谢该公司的理赔服务,特意做了锦旗让家人送到该公司表示感谢。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将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用心负责,提升客户理赔满意度,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


上一篇:菏泽=海口航线昨恢复通航
下一篇:倾力打造 优质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