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倾力打造 优质理赔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 司轶) 2022年5月底,平时身体健康的孙女士因脖子不舒服,前往菏泽市立医院检查。经医生检查发现有甲状腺肿物,在医生建议下,做进一步穿刺、手术,并在6月6日确诊为“甲状腺癌”,经积极治疗后孙女士病情好转。高额的医疗费用及后续治疗费用给孙女士带来了巨大压力,其家人无法接受这一事实,更没有做好迎接这种遭遇的准备。

一筹莫展之际,孙女士想起2019年6月9日自己投保了《天安人寿健康源(2019)增强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第一时间拨打理赔报案电话95301进行报案。接到孙女士报案后,天安人寿菏泽中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

7月11日,孙女士及家属携带准备齐全的资料,到天安人寿菏泽中支申请理赔。该公司理赔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展开调查核实。7月25日,经总、分公司的审核后将重大疾病理赔金及重大疾病关爱金共计84万元支付到孙女士的银行账户,并豁免了保单后续保费39.41万元。

天安人寿将始终秉承“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宗旨,着力于打造事前“暖陪”协助、事中“快赔”服务、事后“好陪”回访的优质理赔服务。


上一篇:理赔服务显真情 客户感恩赠锦旗
下一篇:公益活动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