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公益活动送温暖

本报讯(通讯员 邵丹) 8月10日下午,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联合中投在鲁直管企业,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银河证券山东分公司、宏源期货济南分公司与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山东省快递协会及10余家快递企业,在普洛斯济南高新物流园共同举办“携手新时代 共享新生活”公益活动。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长春,山东省快递协会秘书长王桂萍,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崇松,中国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路文孝,银河证券山东分公司、宏源期货济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各中投在鲁直管企业共同出资3万余元,采购物资近千份,包括绿茶、凉茶、洗化物品等,为新市民送上关爱。据悉,今年5月,为加强中投系统各直管企业民生保障工作整体合力,更好履行国有金融企业服务国家战略的职责任务,由新华保险牵头,联合中投系统直管企业组建了中投公司系统民生保障工作小组。“携手新时代 共享新生活”公益活动是该工作小组在山东开展的首场志愿服务活动。此活动为物流行业的新市民送去了一份温暖与关爱。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由新华保险等中投直管企业组成的中投公司系统民生保障工作小组,将继续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展现金融国企担当,为解决新市民群体面临的一些现实问题献策献力。


上一篇:倾力打造 优质理赔服务
下一篇:国寿寿险:专属养老保险让灵活就业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