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疫情防控志愿者受表彰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璐璐) 8月13日上午,天华·交通家园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会在丹阳街道办事处赵水洼社区居委会举行。表彰会上,赵水洼社区和天华集团领导分别对全体志愿者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由衷感谢,部分志愿者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随后,与会领导为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目前,天华集团在我市共服务10个小区、经营管理1个专业批发市场和2个园区、5个在建项目,管理服务面积达400万平方米,服务范围大约涉及近10万户业主和商户。面对严峻疫情,天华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疫情防控措施并强化防控措施的落实;该集团要求全体天华员工作为志愿者,参与所在小区相关服务工作。作为一线执行单位,天华集团金通物业要求领导班子每人承包一到两个小区防疫工作,吃住在一线,督导消毒、巡检、核酸检测、安保等各项工作。近期,天华旗下其他小区志愿者表彰活动也将在所属小区陆续进行。


上一篇:小小垃圾桶里有大民生
下一篇:稳步推进工程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