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元宵佳节,中国一冶建设一线送温暖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云华 通讯员 赵娟) 日前,为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国一冶菏泽项目部、菏泽市住建局、市建设工程质量服务中心深入建设一线,为坚守岗位的工人送上汤圆。 一直以来,中国一冶菏泽项目部重视员工关怀,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提升员工归属感。

喜逢佳节,香甜软糯的汤圆送到一线人员手中,让辛勤劳动后的工人感受到了别样温暖。工人表示,在踏实坚守岗位的时候能收到这样一份礼物,能切实感受到项目部和相关部门对一线工人的关心。 中国一冶菏泽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让员工尤其是一线生产人员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和节日的氛围。此次送温暖活动,在调动员工工作热情的同时,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有效推动了中国一冶菏泽项目部和谐文化的构建。


上一篇:以歌会友,喜迎元宵节
下一篇:旅美大熊猫“乐乐”睡梦中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