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牡丹区三个回迁项目陆续交房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璐璐) 6月6日,牡丹区西城街道润泽中心之城项目1132套安置房交房工作进入收尾阶段,667户回迁居民喜迁新居。这是近一周以来,牡丹区迎来的第三次回迁安置房交房。

“接到交房通知,我激动得一夜没睡着。交房很顺利,看到小区环境这么好,我很满意!”牡丹区西城街道吴堤口社区回迁居民宋庆银拿着新房钥匙,高兴地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装修公司她都找好了。交房现场,回迁居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排队登记、材料审核、房屋交接、物业登记等交房流程,整个交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领到新房钥匙的回迁居民面对一幢幢崭新的楼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日,与润泽中心之城同批交付的安置房还有牡丹区东城街道打鱼店新村和谢场新居(甲第壹号)B区项目。此批次3个安置房项目涉及东城街道魏海社区、打鱼店社区、双月社区、杨庄社区、中和社区,西城街道吴堤口社区、康复社区、育才社区,牡丹街道百花社区、古园社区等多个社区的2301户回迁居民,交付安置房3844套,交付建筑面积49.53万平方米。

为确保群众回迁安置工作快速、稳步推进,牡丹区建立起高效运行机制,主动靠前监督指导,精准理清梗阻问题,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全方位为项目安全有序建设保驾护航;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实行政府与法院相互配合的“府院联动”机制,以“新老划断、破产不停产”的方式帮助破产企业启动重整程序,推动停工楼盘复工续建;加大考核激励力度,将安置房建设、采购进度作为片区考核的重要内容,采用提拔重用、表彰激励等方式,引导广大干部积极投身回迁安置攻坚行动。下一步,牡丹区将进一步加大安置房建设和采购力度,加快推进回迁安置建设,落实群众期盼。


上一篇:最高35℃左右 高考期间无明显降水
下一篇:沙土镇做大做强食品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