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沙土镇做大做强食品产业

本报讯(通讯员 郜玉华 晁瑞君 刘青) 6月5日,在牡丹区沙土镇,鑫尚源食品预制菜项目一期加工车间主体建设已完成,正在安装设备,近期即可投产运行。该项目主要对分拣后的海鲜进行进一步预制加工,目前已开发出蝴蝶虾、开背虾等多种预制菜品,填补了当地低温肉食和进口水产品领域的空白。

今年以来,沙土镇把“项目招引建设”作为破解拉动投资、稳定市场、加快发展的有力抓手,强化“项目为王”理念,采取“专班推进、专人负责、专项调度”工作机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一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沙土食品产业园项目规划食品产业孵化区、冷链物流区、绿色休闲食品集聚区、预留发展区及配套生活区五大功能区,将建成从原材料到生产加工、包装、物流相互配套的全产业链。目前,该园已累计完成投资20亿元,入驻鑫尚源食品、食全食美、锦全食品、唯客食品、祥仁食品、鲁裕酒业等近20家食品类企业,全部建成投产后,园区工业总产值将达到30亿元,带动就业5000余人。同时,佳美食品公司不断加大技改力度,利润再投资将全部果蔬汁生产线进行全面提升,实现全自动化无人车间,产能由原来的2万吨提升至10万吨,品类由原来的20余种扩增至50余种。


上一篇:牡丹区三个回迁项目陆续交房
下一篇:“彩虹西瓜”市场俏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