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展示时代风采 讲好单县故事

本报讯(通讯员 刘厚珉) 6月2日,单县“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县级决赛在县委党校培训中心举行。

据悉,单县9个系统单位、22个乡镇(街道)分别举行“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预选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参加县级决赛。

决赛现场,50多名选手用生动精彩的语言,讲述了新时代单县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县各领域各行业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故事;各级党委、政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初心、办实事、办好事的暖心故事;广大干部群众以昂扬斗志、奋进姿态创造美好生活,履行新使命的奋斗故事。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判,25名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上一篇:工厂化繁育,蜜蜂“酿出”新产业
下一篇:刘作鹏的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