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牡丹人民医院尹肖获故事类一等奖

本报讯(通讯员 陈国栋)近日,由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在市卫健委六楼会议室举行,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尹肖荣获故事类宣讲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卫健委发起,旨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菏泽落地生根,激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区、各单位选拔推荐的27名选手参加。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药剂科尹肖代表牡丹区卫健系统参加比赛,她以《医心向党四十载 战地菊花分外香》为题,获得故事类宣讲一等奖。下一步,尹肖将与本次比赛选拔出的选手代表菏泽市卫健系统参加全市“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决赛,向全市人民展示新时代卫生系统人员的使命担当和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形象。


上一篇:婴幼儿为什么会出现黄疸?
下一篇:关注眼健康,擦亮“心灵的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