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军训会操展风采 英姿飒爽致青春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欣) 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矫健的步伐展示自信。9月22日上午,山东省菏泽信息工程学校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该校操场举行,山东省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苏怀光,校长陈俊启,副校长张华、王立文、吴文建、田项楠,以及该校各科室负责人,共同验收、见证该校1800余名2023级新生的军训成果,并对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军训标兵、优秀教官、优秀中队进行表彰。

军训会操在庄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拉开序幕,陈俊启宣布会操比赛开始。2023级全体参演同学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一一经过主席台,汇报军训成果。

会操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表演的同学一个个精神抖擞,他们以班级为单位向在场的校领导及同学进行精彩的稍息立正等军事项目的表演,整齐标准的步伐、响亮豪迈的口号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会操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随后,副校长张华宣布获奖名单,其中王菁、刁月馨等360名同学荣获菏泽信息工程学校2023级新生军训标兵称号,刘亮、牛子豪等39名同志荣获优秀教官称号,38个中队分别获得2023级新生军训会操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与会领导为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军训标兵、优秀教官和先进集体代表进行颁奖。

苏怀光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军训教官们表示感谢,向2023级全体参训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11天的军训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基本军事知识,在训练中勇敢地向困难挑战,向自我挑战,做到了一切行动听指挥、令行禁止,充分发扬了不怕吃苦受累、不怕流血流汗的优良传统,表现出战胜困难的坚强意志,展示了菏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顺利完成了新生入校后的第一课。

通过军训,该校1800余名新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国防和组织纪律意识,树立了集体主义精神,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进取的优良品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苏怀光强调,军训已经结束,但学校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将这次军训的成果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立志成材,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更要时刻注意思想安全和行为安全,不逞义气、惹事端,避免各类事故带来的意外伤害,争做身心健康、阳光开朗的好少年,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孟令哲夺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下一篇:一栋楼里26个志愿者, “志愿红”汇聚楼栋治理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