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12月0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人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爱

——菏泽“万人职工相亲大会”帮单身男女职工找对象
11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在演武楼联合举办全市职工万人相亲大会。
   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年轻人单独前来的,也有三五个朋友结伴而来的,更有父母长辈替家里的孩子报名参加的。三三两两的人们在信息栏前讨论着,有的直接评论参加相亲人员的条件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有的直接拿出手机拍下照片,方便对比,还有的老人拿着本子和笔不停地记着,寻找自己满意的人选。
   刘妈妈正是为了女儿的幸福来到相亲大会现场。“我女儿是一名本科毕业生,现在一事业单位工作。我们为人父母,眼看孩子的工作稳定了,就盼着她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对象。”
   相亲大会专门设立了列有相亲青年基本信息的“爱情墙”,给相亲人员选择提供了方便。来自市区某国企的李先生,正认真地关注着“爱情墙”上相亲人员的相关信息,看到条件合适的,还拿出纸笔记下联系方式。“我平时都在公司上班,很少出来结交女性朋友,今年我都27岁了,还没找到女朋友。前几天知道了市总工会专门为职工举办的相亲大会,我就立即报名参加。”他笑呵呵地告诉记者,“像这样的相亲大会要多举办几次才好,让我们这些单身青年都能够尽快告别单身,不要再过光棍节。”
   本次相亲旨在更好地服务职工,为适龄青年职工提供交友机会,搭建情感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作用。
  记者 时苏建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