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70413期 第A3版:特刊

第A3版:特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抢进度 赶工期确保签约企业按期入驻

本报讯(记者 王 燕 通讯员 李孟寻 赵忠宇)连日来,高新区中以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挖掘机、钎探机、泵车来回作业,几十台设备机械声轰鸣,挖槽、钎探、割钢筋、浇水泥,各项目部比着干、抢着干,加班加点抢工期进度。水杯、马扎,成为指挥部现场工作人员的标配。
   中以医疗器械产业园是高新区2017年新开工的重点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协调难度大。项目开工以来,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启同等多次到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为确保签约企业按期入驻,项目建设指挥部领导带头坐镇施工工地,坚持当日计划当日毕,出现问题现场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指挥部实行每晚例会制度,集中调度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3月29日晚上,例会像往常一样按时召开。指挥部重点对预报的降雨天气进行研究安排,要求各项目部不等不靠,有效应对降雨天气对工程建设带来的严峻考验。第二天降雨如期而至,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与各参建单位人员一道坚守岗位,工程进度没有受到丝毫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