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7年05月1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广西

全面推行江河湖库河长制

据新华社南宁5月15日电(记者 黄浩铭)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获悉,《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实施意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日前获审议通过,到2018年6月,广西江河湖库将全面建立河长制。
  黑龙江
  农村贫困患者“先诊疗、后付费”
   据新华社哈尔滨5月15日电(记者 闫 睿)记者15日从黑龙江省卫计委获悉,为减轻农村贫困患者就医垫资压力和费用负担,这个省将针对几类群体实施 “先诊疗、后付费”服务模式。
   可享受这种服务模式的对象,包括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的农村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低收入重度残疾人等群体。实施区域为全省各县市农村贫困患者所在县域内的定点医疗机构。
  浙江
  食品安全纳入地方领导班子考核
   据新华社杭州5月14日电(记者 岳德亮)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在近日印发的 《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要点》中指出,要修订食品安全考核评价办法和考核细则,并抓好组织实施。把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地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平安浙江建设等考核内容,并适当提高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