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曹县评选“孝星”“乡贤”

本报讯 (通讯员 郑和升 张艳丽 记者 臧宾)为了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日前,曹县举办优秀妇女典型事迹报告会暨万名 “孝星”、万名“乡贤”评选活动启动仪式,邀请“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代表作事迹报告,展现巾帼风采,弘扬拼搏精神,号召广大妇女见贤思齐,发挥时代女性新作用,创造时代女性新业绩。
   会上,曹县正式启动万名“孝星”和万名“乡贤”评选活动,从3月4日至6月25日,在全县范围广泛选树、大力宣传“孝星”和“乡贤”等道德领域新标杆,以其嘉言懿行垂范乡里,积极培育孝老爱亲、感恩奉献、热爱家乡、报效乡梓的精神文明新风尚,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孝善和乡贤文化氛围,为推动经济加快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