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事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中国代表呼吁回到国际法框架解决叙利亚问题

新华社联合国4月14日电 联合国安理会14日在美国、法国、英国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后召开紧急公开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马朝旭在会上发言,呼吁回到国际法框架内,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马朝旭表示,我们敦促有关各方避免采取任何可能导致局势进一步升级的举动,回到国际法框架内,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马朝旭指出,中方认为,应对叙利亚疑似化武袭击事件进行全面、公正、客观调查,得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可靠结论。在此之前,各方不能预判结果。政治解决是叙利亚问题唯一出路,有关各方应继续支持联合国斡旋主渠道作用,共同为推动叙利亚问题得到政治解决作出不懈努力。中方愿继续为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为维护中东及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发挥积极的建设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