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8月2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八面来风

天津市
  住房租赁市场量价平稳
   据新华社天津8月23日电
  记者从天津市国土房管局了解到,截至7月底,天津市住房租赁市场规模达到53万套、3900万平方米,其中个人对个人的租赁类型约占市场总规模的80%,未出现企业抢占房源操纵市场价格现象。天津已建立住房租赁企业备案制度,将住房租赁企业全部纳入监管范围,定期组织人员对房地产经纪机构、住房租赁企业进行全覆盖的检查。每年定期发布全市各区、各板块市场租金水平,引导市场合理定价。
  黑龙江
  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
   据新华社哈尔滨8月23日电 记者从黑龙江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获悉,134个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参加第三批脱钩试点,省本级525个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任务将于年底前完成。
  湖 北
  报职称不用交证书原件复印件
   据新华社武汉8月23日电
  记者23日从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湖北日前下发通知明确,全省各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在受理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材料时,不再要求专业技术人员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加强职称评审信息化建设,加快职称管理信息系统与湖北政务服务网对接,推进线上线下融合,进一步减少申请材料,提高办事效率,为全省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职称评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