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市委党校县级班乡村振兴专题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孔博)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张伦为市委党校县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作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辅导报告。张伦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内涵、菏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强化支撑保障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讲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主持报告会。
   张伦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加快乡村振兴推进步伐,必须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掌握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七条道路”、“五个振兴”等内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伦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市有基础、有优势,必须立足实际,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村产业兴旺,优化乡村环境、促进农村生态宜居,繁荣乡村文化、促进农村乡风文明,拓宽增收渠道、促进农民生活富裕,夯实基层基础、促进农村治理有效,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菏泽农业由大到强转变。
   张伦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坚持规划先行,加大资金投入,强化机制体制保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有序开展,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菏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