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楼市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城建·翰林华庭五证齐全

即将开启都市新生活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记者近日从城建·翰林华庭项目处获悉,城建·翰林华庭众望所归,现已五证齐全。项目一期圆满收官,二期升级力作——建面约83—145㎡的瞰景学府现已开启预约。
   城建·翰林华庭坐落于人民路、刘庙路交汇处,矗立在一中东南新片区,掌握城市新核心的区位资源,交通体系、大型商圈、教育医疗等均已接近成熟完备。项目自入市以来备受广大购房者的关注,而如今,五证齐全的好消息又给广大新老客户吃下定心丸、在此安心置业。
   城建集团作为深耕菏泽50余年的老牌国有企业,发展至今已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和园林绿化、路灯照明、钢结构、设备安装等一批专业资质。城建·翰林华庭是城建集团秉承50余载品质的匠心巨制,是集团又一标杆性产品,旨在为菏泽启幕优雅的都市生活。
   城建·翰林华庭倾心筑造新城中心的法式新经典,以打造新央区首席人文社区的理念,旨在向菏泽人民传递更加健康、优雅、活力的生活态度,为城市精英呈现出一片诗意栖居之所,让市民尽享悠闲的慢调时光。项目融汇法国Artdeco建筑艺术精粹,采用法式建筑三段式及梯度式设计,在形成优美城市天际线的同时,最大限度保证每栋楼宇的观景效果。
   “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繁花胜境,绿树映掩。闲看窗外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揽四季芳华,品悠悠时光。一山一水一府邸,一花一木一园林。”项目置业顾问对家园诗意的描绘让人无限向往。城建集团深知,建筑不仅仅是砖石筑就的造物,更是融入匠心的艺术品,承载了无数理想与追求。
   城建·翰林华庭强调以人为中心,细节化雕琢,外部景观以规划面积约41万平方米庄庄沟中心湿地景观带为核心,建成后将打造成为区域内独一无二的景观湿地公园。社区内采用中心绿地与组团绿地的相互渗透融合的设计理念,使住区的绿地均好地分给住户,充分体现人本与和谐,真正做到景观均好设计。
   项目负责人介绍,翰林华庭通过建筑与景观的完美融合,让每一户都能与天地、自然接触,提供完美的栖居地。同时项目紧邻实验中学、菏泽一中、市直幼儿园和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等成熟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未来奠定无可比拟的人文基础。
   “以新城央心腹地,精筑一生之宅。时代的选择,注定让未来仰望。”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菏泽城市发展以向东、向东南为主,向东充实、提升经济开发区,形成以东南片区为核心的城市新中心。随着人民路、闽江路等主干道、机场(建设中)、高铁站(规划中)各大交通干线的相继落成,东南片区已俨然成为开发区乃至菏泽的价值所向,未来区域价值不可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