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新模式 新引擎 新商圈

万达广场开业前三天客流量达55万人次

菏泽报业全媒体消息 (记者 陈常召)11月16日,菏泽万达广场开业,商场内人山人海的照片、小视频刷爆了菏泽人的朋友圈。记者从菏泽万达广场了解到,开业前三天,客流量达55万人次。
   作为菏泽代表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菏泽万达广场的开业为菏泽市民的消费休闲又添了一个新去处,11月16日客流量就达到22万人次!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扣人心弦的商家优惠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消费热潮。
   万达大玩家、IMAX影城、宝贝王、新时代超市等各大主力店及数十家品牌商家店店爆满。四楼各大餐饮门店前人气更是火爆,几乎每家都需要排号。
   万达广场的开业火爆全城,使距万达广场仅一步之遥的万达金街成为了投资焦点。据了解,菏泽万达金街是首创的“三合一”铺王,既是街铺,又是广场铺,拥有独立产权。据业内人士分析,万达金街占据着菏泽的核心地段,拥有万达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旺盛客流,由专业商管团队来进行统一招商、运营、管理,这将会成为菏泽商业活力的新引擎,为构筑菏泽一流新商圈增添巨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