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事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全面上线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11月13日上午在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观了展览。展览对公众开放参观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团体个人踊跃参观,新闻媒体集中报道,截至11月29日,现场观众总人数已突破66万人次,日均参观人数约4.5万人次,现场观众留言超过94万字,营造了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社会氛围。
   为持续扩大展览群众性和覆盖面、强化影响力和传播力,让更多群众方便快捷、丰富生动地体验展览,展览办委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建设了展览数字化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主题展览。经过紧张筹备,网上展馆于近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全面发布上线。
   即日起,登陆ggkf40.cctv.com,即可访问网上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