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5]

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 品 通讯员 赵忠宇)12月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菏泽高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座谈会,分析当前高新区医疗卫生机构面临的困难,探讨交流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着力提升高新区医疗卫生工作水平。
   郭保存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民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投入真金白银,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着力破解存在的难题。
   郭保存强调,必须把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建立健全调度、检查、督办、通报制度,加快推进基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诊疗条件。区卫生计生局要牵头研究制定高新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指导优化资源配置,调整布局结构,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水平,改进薄弱环节,形成资源节约型、社会效益最大化、持续健康发展的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