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314期 第A1版:头版

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赵冀鲁来菏调研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3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赵冀鲁来我市就党管武装、民兵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军委关于军队建设的系列指示精神,为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再立新功。副市长高荣国,菏泽军分区司令员王宏、政委宋涛参加活动。
   赵冀鲁先后来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牡丹区人武部、牡丹区吴店镇武装部、巨野县人武部、巨野县铁雄新沙、郓城县人武部、郓城县民兵训练基地等,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民兵组织建设、乡镇武装部建设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赵冀鲁对我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及民兵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菏泽是兵源大市,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大力推动民兵组织建设,在武装工作经费保障、义务兵优待、驻军部队基础设施建设、战备训练保障、军人军属权益保护和转业干部安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驻军部队官兵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赵冀鲁强调,菏泽市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军委关于军队建设的系列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期强军目标,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和基层武装工作特点,为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再立新功。菏泽军分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的抢险救灾、应急支援、双拥共建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军地融合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