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315期 第A4版:楼市广告

第A4版:楼市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宣讲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

  本报讯 (记者 张品 通讯员 赵忠宇)3月13日,菏泽高新区经发局、科技局、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辖区规模以上企业及科技型小微企业近百家,聘请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刘金贵,就国家、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宣讲。
   目前,菏泽高新区的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期。截至2018年底,高新区共有规模以上企业106家,其中民营企业103家;实现销售收入和税收均占到90%以上。目前,高新区县级领导、科级部门分别包保项目、包保企业,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手续办理等多方面为企业全方位服务。定期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以务实作风、实际行动帮扶民营企业、服务民营企业,真正当好民营企业的贴心人、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