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315期 第A8版:民生广告

第A8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巨野县白虎山上植树忙

本报讯 (通讯员 满常学)3月12日上午,巨野县核桃园镇白虎山山坡上彩旗飘飘,运送树苗的车辆络绎不绝,栽树、培土、浇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巨野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等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县直各部门、驻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社会各界群众600余人,在白虎山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这也是巨野县连续三年在核桃园镇进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5年,核桃园镇封山禁采实施经济转型以后,依托本镇的旅游资源优势,确立了发展旅游业的路子,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鼎力支持,县林业部门的专家多次到核桃园镇进行考察,镇党委政府也聘请了旅游专家对核桃园镇的荒山进行规划,2017年在金山东山坡规划了樱花谷、桃花源、梨园春等景点,2018年在凤凰山规划了樱桃园、核桃园、山楂园等景点,由于管理好,这些地方已经初见成效,特别是樱花谷、桃花源,花蕾待放,今年就可以接待游客。为加快白虎山和古村落旅游业发展,今年核桃园镇将白虎山山坡定为了植树现场。
   在植树活动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挥锹铲土、扶树填壤、浇水正苗,认真做好每道工序。现场共完成植树面积80余亩,栽植黑松、雪松、白蜡、海棠、樱花、大叶女贞等苗木3600余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