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412期 第A1版:头版

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陈平会见来菏参会中外嘉宾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4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先后会见了来菏参加2019世界牡丹大会暨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泰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王玉君、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清华大学原校长顾秉林等中外嘉宾。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吴冠,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会见。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牡丹产业是一个新兴产业,也是一个大有可为、前途无限的朝阳产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牡丹产业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制定牡丹产业发展规划,明确发展方向,努力实现菏泽牡丹产业更高质量的发展。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和世界牡丹大会的召开,将有助于进一步搭建牡丹产业发展平台,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努力在牡丹产业化方面探索新路子、实现新突破。希望各位嘉宾借助来菏参加旅游节和牡丹大会的机会,多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菏泽厚重的牡丹文化和良好发展势头,进一步增进互相了解、深化合作交流,共享发展机遇。
   嘉宾们表示,菏泽的快速发展让人印象深刻,未来让人充满信心,他们将积极借助节会这一平台,增进对菏泽的了解,深化友谊,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菏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