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412期 第A8版:广告

第A8版: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时值2019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之际,莱商银行菏泽分行也迎来了扎根牡丹之乡的第十一个年头。过去的十年,莱商银行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踏实前行;崭新的十年,莱商银行在发展的快车道上,奋勇争先。
   过去的一年,莱商银行紧跟我市发展方向,抢抓发展机遇,率先在全市提出做“讲政治的银行”,积极实施“政府融资小棉袄”、“企业救助”、“金融+扶贫”等一系列重点工程,全力以赴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致力于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向社会展现了 “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菏泽人民自己的银行”、“讲政治的银行”和“政府贴心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新时代引领新发展,新目标扬帆新征程。2019年,莱商银行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抢抓“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战略机遇,围绕“后来居上”奋斗目标,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突出金融支持重点,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加强“十强”产业合作,推动传统产业提层次、强实力;积极实施“政府贴心小棉袄”工程,全力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县区政府民生项目融资支持,满足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进程;加强“乡村振兴”贷款流程优化,加快“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制度、流程、渠道升级,努力做到乡村振兴信贷资源优先安排、支持乡村振兴贷款优先发放、乡村振兴相关金融服务优先满足“三个优先”,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围绕全市金融普惠工作,将民营企业作为优先支持方向,继续深入探讨“金融+专业合作社或涉农企业+农户”模式,支持农村企业,发放涉农贷款,增强经济造血功能,带动贫困户稳定脱贫;着眼全市巩固和谐稳定发展大局,协助政府处置可能引发的区域性金融风险,配合政府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继续实施“企业救助”工程,为困难企业提供合理化支持,助企业焕发生机;以改善民生为己任,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坚持做“有爱心的银行”,助力脱贫攻坚,每年计划拿出300万-4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建档立卡学生助学金,品学兼优学生奖学金,优秀教师奖励基金等),通过冠名“小荷学堂”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助力莘莘学子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圆梦,以实际行动践行“大爱路上有莱商”的庄严承诺。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新的十年新的征程,莱商银行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抢抓我市“蓄势待发、羽化蝶变”的关键节点,持续加大对我市经济社会的金融支持,为实现“后来居上”的发展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税易贷
  产品特点:网上申请、无需担保、自助放贷、随借随还适用对象:正常经营和依法纳税的小微企业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申请方式:微信搜索“莱商税易贷”公众号自主申请
  银行卡 “0”手续费
   开卡免费、免年费、免短信通知费、免小额管理费
   免费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免手续费
   跨行跨省银联ATM取款免手续费
   开通惠利宝,活期存款,可享受定期收益
  直销银行
   年化业绩比较基准可达5.5%
   线上开户简单安全0费用
   100元起投
   募集期限灵活
  智享盈 灵活的储蓄产品
   不设存期的定期储蓄产品
   支取时按存入时间和金额智能计算利息
   利率可高达4.2625%
   低门槛 5000元起存
  自助循环贷
   循环贷、随心贷、给您方便、为您省钱。
   房屋贷款:更省心,更方便,更快捷。
  学校缴费平台
   用微信就可以自助缴费
   学校省心
   家长放心
   学生安心
  理财产品 您身边的理财专家
   年化业绩比较基准
  4.0%-7.0%
   期限灵活,种类丰富90多天-300多天
   幸福周末周五周六晚八点抢购
   私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
   更有开放式理财产品天天盈和增益系列
  大额存单
   较国家基准利率上浮
  55%
  付息方式灵活:
  到期一次性支取本息按月收息 到期取本
   全年365天或366天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