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425期 第A3版:时事新闻

第A3版:时事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北京世园会筹办工作全面完成

做好开园迎客准备
据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魏梦佳 胡 璐)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召开在即。目前北京世园会筹办工作已全面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就绪,运行团队全部到位,并组织了多次演练、测试,全面做好了开园迎接国内外游客的准备。
   这是记者24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红介绍,在北京世园会会期内,将推出彰显大国风范、新时代风貌和具有北京特色的系列文化活动近2500场。届时,将有6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在会期开展文化活动。截至目前,110个官方参展者和120多个非官方参展者已确认参展,创下了A1类世园会国际参展方数量最多的纪录。
   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国际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庆区举办,主题为“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