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515期 第A8版:民生广告

第A8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牡丹区中心医院举行庆祝护士节文艺演出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高 杰 记者 孟冰)日前,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牡丹区中心医院医护人员通过一场以“诚信、感恩、务实、奉献”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表达她们对护理工作的热爱,展示了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的风采。
   文艺演出开始前,院长袁振京致词,向全体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祝福,向被评为 “最美护士长”和“最美护士”的护理人员表示祝贺,并向兢兢业业工作在医院各战线上的所有护理人员和关心支持护理工作的职工家属表示感谢。
   之后,演出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广大医务人员用歌曲、小品、舞蹈、戏曲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展现了全体医务人员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职业风貌,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所有节目都是医护人员工作之余自编自排的,充分展示了医护人员奋发向上的职业风貌和良好的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牡丹区中心医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医改政策,紧紧围绕卫生健康工作,通过能力提升、项目建设、重点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推进医院人才、管理、技术的创新,运用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品格、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牡丹区卫健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也赢得了社会的一致赞誉和患者家属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