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813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多措并举 助群众应对极端天气

  本报讯 (记者 杨 飞)8月12日一早,“万名干部下基层”派定陶区各服务队队员就赶赴各个村(社区)、企业,全面走访了解雨后生活生产状况。在天中街道办事处南城社区茗嘉兴农作物专业种植合作社,服务队队员对每个大棚进行了查看摸排,派南王店服务队队员第一时间了解农作物受损情况,并详细倾听群众需求。
   据了解,各服务队在接到通知后,保持手机畅通,第一时间与村和社区结合,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在大雨到来时,部分服务队队员连夜冒雨排查各村(社区)沟渠排水、住房安全和桥闸提升等问题。同时帮助各村(社区)分别成立应急小分队,对下水道进行及时疏通。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安全排查,对辖区内养殖场和蔬菜大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