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813期 第A6版:楼市广告

第A6版:楼市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华地·翡翠公园奇幻光影秀开幕

本报讯(记者李亚楠)近日,让菏泽市民期盼已久的华地·翡翠公园奇幻光影秀炫丽开幕。现场流光溢彩,灿若星河,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体验让菏泽市民大饱眼福。
   当夜幕降临,众多市民纷纷来到现场,一起等待着梦幻时刻的到来。夜空下,星星点点的彩灯变幻成各种造型,让置身其中的市民恍若在梦境一般。璀璨闪耀的“星空”中,星星点点的灯光汇聚成海;七彩颜色的灯光钢琴,让小朋友跳出了一曲曲优美的“音符”。2万平方米的梦幻空间,犹如一场完美的光影盛宴,让现场参观的市民忍不住阵阵赞叹。
   本届光影秀是由华地·翡翠公园倾情打造,活动为期30天,现场共打造了几十个梦幻唯美的灯光场景,此外还有夏夜草坪音乐节让市民感受不一样的唯美之夜。据了解,为了回馈菏泽市民,华地·翡翠公园在光影秀期间,同步推出了“仲夏闪购夜”活动,活动期间,每晚将推出一套特价臻品房源,购房即送多重豪礼。
   据悉,华地·翡翠公园作为菏泽东城精品公园大盘,规划有3座主题公园及6万平方米褐石风情商业综合体,“4+1+1”完善教育系统(4所品牌幼儿园,1所品牌小学、1所九年制学校),打造不出家门的公园式全龄教育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