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813期 第A8版:民生广告

第A8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菏泽市免费避孕药具物流配送服务正式上线

市民可用微信领取避孕药具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宇)8月8日,菏泽市药具管理站免费避孕药具物流配送服务正式上线,通过“菏泽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即可享受到“互联网+药具发放服务”。
   据了解,菏泽市药具站整合卫生、计生庞大的网络资源,拓展服务领域,开展以微信公众平台为依托,在社区、企业、超市、村委会、药店等流动性较大的地方,张贴“菏泽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关注“菏泽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就可以开展“微信订下单、送药具上门”活动。广大群众只需在微信平台上预定,留下家庭地址和联系方式,支付快递费用,各级药具管理员专干便会如约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委托顺丰快递上门送去不同避孕药具,附上宣传页详细介绍使用方法,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了亲情、高效的优质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贴心服务,使菏泽市“互联网+药具发放服务”工作真正做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