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911期 第A8版:新闻广告

第A8版:新闻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向教师致敬 为祖国歌唱

——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召开迎国庆庆祝教师节大会掠影
  • 向教师致敬 为祖国歌唱
  • 向教师致敬 为祖国歌唱
  • 向教师致敬 为祖国歌唱
9月8日,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召开迎国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暨文艺汇演。会上,不仅对佃户屯派出所等10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66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而且精彩的文艺演出为现场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 《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独唱 《共圆中国梦》、律动舞蹈《中国范儿》、情景剧《老师妈妈 妈妈老师》、太极扇《中国功夫》、豫剧《红灯记》、歌伴舞《沂蒙颂》、合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6个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整场演出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步,表达了对教师最深情的问候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佃户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教育事业,不断对中小学建设加大投资力度。中学新建了高标准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和录播教室,进行了校园绿化、美化、亮化、硬化等基础设施配套,并进行了新校区规划;新建了四所市级规范化小学,先后投资2000万元为各小学配置了教学仪器、微机、空调、一体机、图书和办公桌椅,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提高了教学手段。与此同时,通过组织教师骨干去外地培训学习,把“苏派课程”和学校打造的“合学教育”有机融合,教育管理和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文/图 通讯员 吉文选 记者 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