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009期 第A3版:时政新闻

第A3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富刚 通讯员刘富强张莹)9月23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军主持学习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共两天。按照读书班课程安排,读书班成员集中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按照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笔记,学习十分认真。在学习研讨小结环节,孟繁文、陈世星、帅志星、黄银亮等4位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军最后作了总结。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全校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院党委副书记孟繁文还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部门领导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学深悟透,要抓好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时间,组织好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