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6期 第A1版:头版

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关于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进一步增强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公开性、科学性和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于2019年11月6日至11月22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可以就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视察、专题调研或专题询问等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三、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议题名称,也可以简要说明开展此项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
   四、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
   邮寄地址: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 (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建议”,邮编:274000)
   电子邮箱:hzrd2009@163.com
   现予公告。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