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8期 第A8版:民生·广告

第A8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万达写字楼开启城市办公新风尚

本报讯 (记者 崔俊凤)“退休之后不愿赋闲在家,就想办个工作室让自己忙起来。”11月5日,记者在菏泽万达售楼处看到,刚从机关单位退休的李先生正忙着办理购买写字楼的相关手续,“这片区域四通八达,地理位置优越,主干道长江路更是贯穿城市,在这里办公很舒适。”
   据菏泽万达广告策划部经理盛永凤介绍,以前开工作室年轻人偏多,现在有许多像李先生一样的退休人士前来咨询,或考虑投资,或邀请几位好友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成为我市的一种新风尚。“我们的写字楼采用3.6米国际标准层高,共安装5部电梯,不仅最大限度降低职场人员的等待时间,避免延误,而且人货分梯,增加了乘梯的安全性。”盛永凤说,安全、高速的电梯运行在建筑物内,上下随心掌控,全面提升了现代商务效率,定义未来办公新标准。
   为打造企业的专属配套,盛享城市会客厅,菏泽万达写字楼与世界顶级希尔顿奢华酒店为邻,同步国际精彩社交氛围,享受尊贵休闲生活。在提高企业形象和聚合企业人气的同时,更好地促进商务交流,提高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目前,房屋主题已基本封顶完工,楼宇及设施的大致轮廓已初现,房型、采光、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即买即办公,独居投资价值。